采蘑菇的六六

武器原画师

神秘系MYSTIC


介绍:

继创造系出现后于宇宙中第二个诞生的属性,世界诞生之初,不可知、不可理解的力量——神秘力;神秘系能够实现的能力,理论上被限制为任何和“魔法”相关的事物,小到释放火焰,大到修改概念,几乎任何通过MAGIC书或ORGANISM书作为根基的魔法能力都能归类为神秘系。但随着其本身特性的逐步发展,神秘系实际上却包括了许多以SCIENCE书作为根基的能力,即便这些特例在总体上的占比不超过8%。由于神秘系的本质就是无法理解/无法分析/无法复盘的某种奇特力量,任何上升至概念类的力量就有极大可能性属于神秘系,神秘系本身也能够综合复数属性的特点,这也是区分神秘系和其他属性的重要特征。


属性标志构造:

构造主体为直线边缘的块状抽象羽翼/翅膀,整体为浅黛紫色,代表着“神之翼”,作为神明力量的无限延伸;在羽翼中雕刻着符文,末端卷曲如同迷幻烟雾,暗喻着神明的力量如同幻境般令人神往。


特性:

神秘系主要针对的是一系列拥有复数能力的契约者,即便神秘系和创造系一样拥有各式各样的能力,但是它却能完好保留契约者第二属性的纯度完整性,并能够最大程度得开发其本身和其他属性的融合契合度,使契约者属性的总体纯度保持在100%以上,这种自融合可控性是其区别于创造系的一个首要前提。


属性克制

◎通常情况下神秘系不克制任何属性且不被任何属性克制

◎契约者对同是纯度100%神秘系的契约者将造成等量伤害,互不克制;对纯度低于100%的神秘系契约者将抵消其神秘系的力量,并根据抵消的差值计算对剩余属性的克制情况:大于等于50%则克制,小于50%则不克制



评论(5)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采蘑菇的六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